领导动态>>

鸡泽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4-06 10:39:3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鸡泽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听取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要求针对存在问题补短板、强措施,不讲理由、讲方法,引导企业如实上报信息,做到应统尽统,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李东健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盯紧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精准分析、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力争实现更好的增速位次。要突出抓好财税收入,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税收,严格保证收入质量,做到应统尽统。

李东健就规范工业增加值、社消零、贸易等10项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东健强调,各乡镇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鸡泽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建设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国调队分别汇报一季度和所承担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