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7 11:16:4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县委书记石磊一行到县医院、中医院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县领导王顺利、申太平陪同调研。

石磊一行到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设置,详细询问人员和设施配备、接种进度、接种人数、接种人员反馈等情况。  石磊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统筹部署,周密组织、稳妥推进,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尽快在全县形成人群免疫屏障。要强化供应,科学制定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精准确定疫苗需求计划,有序分发、高效调配,合理安排疫苗接种进度,最大限度满足接种需求。要强化服务,不断优化预约、预检、接种等服务流程,提升接种服务的便利性。要确保疫苗采购、运输和使用的全链条全流程管控,合理设置足够的接种点位,配足配齐专业人员和设备设施,及时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准备,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要强化动员,加大宣传组织力度,及时发布接种应知应会事项,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增进群众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引导群众应种尽种、愿种尽种。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