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1-04-12 15:17:4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法检“两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石磊要求,要学深悟透党史,切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注重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石磊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健全各项常态化防控机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关注经济运行,找差距,补短板,挖掘增长潜力,确保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要大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建项目;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重点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要全力维护信访稳定,切实抓好工作纪律,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贯穿始终,确保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不动摇、不变通、不走样。

石磊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并进行详细解读。  

李东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县委副书记郑晓燕依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章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心得研讨发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