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县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专项行动

2021-04-16 16:48:0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有效保护水资源,改善鸡泽县河流生态环境,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鸡泽县分局联合县政府督查室、县农业农村局对洺河、滏阳河、留垒河非法入河排污口、河道垃圾进行了集中摸底排查。

从每条河流源头开始,按照全面、不留死角排查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沿河对入河排污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对每处排污口进行GPS定位、拍照、摄像。对每处排污口设置单位进行走访调查,并深入排污单位摸清排污情况,要求排污口设置单位严格执行水功能区限制排污制度。对排查出的非法入河排污口、河道垃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办有关部门、乡镇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清理封堵到位。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河道水环境状况,同时以本次排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入河排污口设置登记工作,建立入河排污口管控机制,确保鸡泽县境内三条河流水质达标。(甘冲、马一腾)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