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河北鸡泽县举办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1-04-30 15:01:4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鸡泽县第二中学

4月27日,鸡泽县教体系统2021年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韶泽中学演播大厅拉开帷幕,主题为“艺术的校园更美好”。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教体系统各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师生代表参加了文艺汇演。

鸡泽县浮图店学区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参演单位16个,汇演节目23个,节目包含合唱、器乐、舞蹈、朗诵等,并邀请到原教体局副局长金骅、鸡泽县戏曲家协会主席王桂亥、鸡泽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英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鸡泽县小寨学区

鸡泽县委教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慧丽在致辞中指出,鸡泽县2021年中小学艺术节是鸡泽县教体局在成功举办鸡泽县全民健身运动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重要文体系列活动,教体局艺术教育科从3月份就开始了各方面的筹备。作为新时代下的教育工作者,要努力让课程丰富起来,让课堂生动起来,让学生活跃起来,范慧丽希望,一年一度的中小学艺术节要为广大师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各学校营造浓厚的艺术教育活动氛围,为更多有才艺的师生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进而推动该县艺术教育工作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

鸡泽县第一中学的合唱《阿拉木汗》、鸡泽县第二中学的歌伴舞《美丽家园》、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的舞蹈《童年的山谷》、第三实验小学的舞蹈《少年志》、小寨学区的朗诵《毛主席诗词三首》、浮图店学区的舞蹈串烧《乘风破浪的少年》……此次文艺汇演内容精彩纷呈,表演精神饱满,体现了创意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统一。师生们欢歌载舞,笑语丛生,共享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梁向伟)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