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调研指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06 16:10:06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县长李东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医院、景区、超市实地调研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申太平,住建、安监、市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医院,李东健一行详细察看接种点的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相关区域及配套设施,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人员组织、疫苗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李东健要求,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信天超市,李东健要求,商场超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冷链产品的检验、检测力度,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消防部门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县3A级景区毛遂文化园,李东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游乐设施检查,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