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万名干部回家乡”讲党史、话发展、办实事

2021-05-10 21: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鸡泽县小寨镇小寨镇村工作队回家乡看望慰问老党员。通讯员孙媛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媛媛、李雅琪)“工作队带着我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还为我们带来致富新思路,解决了不少难题,乡亲们可高兴了!”日前,邯郸市鸡泽县风正乡胜利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林对选派到该村的回乡工作队大加称赞。

鸡泽县风正乡胜利庄村工作队回村就农村发展征求群众意见。通讯员李雅琪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鸡泽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万名干部回家乡”活动,号召全县7个乡镇169个村近万名干部回到家乡,为家乡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5月8日,该县“万名干部回家乡”工作队纷纷回到家乡,带领农村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农村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宣讲,帮助家乡谋发展、美环境、办实事、解难题,展现了一幅幅党群和谐的生动画面。

在鸡泽镇东北街村,工作队为全村党员宣讲党史,并深入到户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在浮图店乡西庄村,工作队回家乡讲党史,与新任村班子座谈、回访脱贫户;在小寨镇小寨镇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学习党史,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

鸡泽县浮图店镇浮东三村工作队回村对城乡居民慢特病审批、报销、待遇进行宣讲解答。通讯员孙媛媛摄

鸡泽县鸡泽镇田庄村工作队帮助家乡亮化环境。通讯员李雅琪摄

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农村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学员,做好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解困员,做好维护群众利益的调解员,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保洁员,做好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指导员,用担当、用行动成为鸡泽建设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