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交警城管联手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

2021-12-27 18: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张波)今天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交警、城管部门将联手开展为期十天的违法停车专项整治。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交警、城管部门将联手开展为期十天的违法停车专项整治现场。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数量迅猛增长,乱停车成为县城治理的一大顽症,乱停车引发的交通拥堵时有发生。随着元旦、春节日益临近,为了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鸡泽县交警和城管部门联合开展了这次的活动。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交警、城管部门将联手开展为期十天的违法停车专项整治现场。

据了解,与以往整治不同的是,这次整治不但包括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还包括乱停乱放的三轮车、电动车。为此两部门先期联合印发了治理的通告和相关的宣传材料,向沿街的门店及过往的群众广为散发。

现场治理中,邯郸市鸡泽县城管队员和民警徒步巡逻,对路边乱停的机动车边清理边宣传,对于容易移动的三轮车和电动车逐一移放到路边的停车位内,同时提示路边的门店和广大群众自觉规范停车,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经过一天时间的逐街清理工作,邯郸市鸡泽县城管队员和民警让县城区的停车秩序有了很大的改观,以往路边常见的乱停车几乎看不到了,代之而来的是有序规范的车辆停放。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