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鸡泽县首期《鸡泽问政》节目录制完毕

2019-12-10 10:35:13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鸡泽县首期《鸡泽问政》节目录制完毕,来自各个行业的问政代表,和首期被问政单位县教育体育局参加了现场录制。

《鸡泽问政》栏目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纠风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是一档由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民生服务类节目。该节目以“公众参与、反映民声、现场问政、社会监督”的电视问政形式,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问政现场,问政代表围绕我县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教育乱象、乡村教育发展滞后、学校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问题,向接受问政的县教育体育局进行提问。问政代表们问题犀利,被问政部门回答诚恳,虚心接受,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及整改措施作出了承诺。整期节目,引领大家深度了解了鸡泽县教育工作的现状。

据了解,我县首期《鸡泽问政》节目将于近期播出,今后还将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选问政主题,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根据不同的主题对话相关部门,打造群众问政议政新平台。

《鸡泽问政》节目将通过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频道、农民频道;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精彩鸡泽微信公众平台、智慧鸡泽客户端、掌上鸡泽客户端等全媒体同步推出。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