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鸡泽县税务局举办税收夜校“三项制度”专题学习班

2019-12-10 10:35:33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三项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执法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自11月26日起,鸡泽县税务局举办税收夜校“三项制度”专题学习班。每周一至周四晚上6:30开始,利用2个小时时间,组织50岁以下具有执法资格人员,系统学习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体系相关知识。

专题学习班采取自由学习、专题辅导、知识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实行签到和签退制度,每周进行成绩测试,激励税务干部学深学透落实好“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税务干部执法行为,促进税收执法更加高效、规范、透明运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纳税人更好更快发展。

11月27日晚上,该局局长翟富强看望慰问在税收夜校学习的干部职工,送上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11月28日晚上,组织“三项制度”专题测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积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鸡泽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省局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以干部学习需求为导向,办好税收夜校,为干部职工业余学习搭建平台,努力满足每一名干部职工学习进步需求和期盼,促进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全力打造德才兼备、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