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鸡泽毛遂文化园花海

2019-12-10 10:35:39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信不少人都有一个梦想

居住在由鲜花建造的房间里,

夜间露营在花丛中,看夕阳赏星星,

或者徜徉在花的世界

看着她们绽放、看着她们摇曳

或者在花的海洋中拍下美丽的相片

留下一张张美好的回忆

给大家带个好消息

小编发现,在鸡泽一个地方,遍地都是

交通方便不说,还是免费的

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欣赏毛遂文化园花海

近日,漫步于毛遂文化园北门左拐的路上,可以看到素有“爱尔兰眼睛”之称的黑心菊热情绽放,争奇斗艳,芳香醉人。成千上万株的黑心菊朵朵怒放,在烈日下张开着花瓣,尽情地释放着它们浓烈的热情。

用镜头定格此刻花海美景

相信又能成为周末最佳朋友圈啦~

偶尔飘过的白云,也不免来客串下,在其背后驻足停留,升腾起了山的模样,让整片黑心菊显得犹如高山上的来客,多了一份巍峨。

微风吹过,黑心菊也随之摇摆,更将波光粼粼的河水映得金光灿灿,绚烂多姿。

倘若有心细看,单朵的黑心菊花朵也十分精致,犹如一朵朵小型的向日葵盛放于阳光下,隆起的黑色花心,和金黄色的花瓣搭配得格外艳丽。

不时环绕其上的蝴蝶与蜜蜂,打破了夏日的沉闷。

黑心菊开成的花海,周围的参天绿树和清澈的河道水面,形成鸡泽毛遂文化园夏日风景之一,亲近自然,来体验夏日的椒乡风情。

黑心菊,全名:黑心金光菊,菊科,金光菊属,一二年生草本。花心隆起,紫褐色,周边瓣状小花金黄色。花期自初夏至降霜。栽培变种边花有桐棕、栗褐色,重瓣和半重瓣类型。由于黑心菊的花心有如炯炯有神的眼睛,所以人们称黑心菊为“爱尔兰的眼睛”,微风吹过,一朵朵黑心菊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芳香,令人迷醉。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