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鸡泽两馆公益培训圆满落幕

2020-09-10 16:57:2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鸡泽县文广旅局主办、鸡泽县文化馆、鸡泽县图书馆承办的为期40天的“书法、美术、戏曲、声乐”等公益培训圆满落幕,共有200多人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做好两馆免费开放工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各门课程均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时值暑假,大部分参加培训的都是中小学生,因疫情原因孩子们不得不长时间居家网上学习,能有这样的机会回到教室听课,同学们可高兴了,每堂课都座无虚席,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并积极互动。

书法、美术课上,孩子们沉浸在自己创作的喜悦中;戏曲课上,学员们很快进入角色,扮演的惟妙惟肖;声乐课上,个个专注凝神…… 本次活动不仅是培养学员的兴趣爱好,更多是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锻炼动手能力,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更加热爱艺术、热爱传统文化、热爱生活。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培训班既充实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学到新知识;家长们也非常感谢两馆为孩子们提供这么好的课外学习平台,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悦的假期。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