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河北鸡泽支援湖北抗疫护士获赠蒙古国羊肉

2020-12-07 16:18:45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5名参与支援湖北抗疫的护士“签收”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蒙古国羊肉。“支援湖北结束回到鸡泽已经快9个月了,在这大冬天收到爱心羊肉,心里暖暖的,这份心意让人感动。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接到发自湖北的蒙古国羊肉,参与支援湖北抗疫的护士杨维高兴地说。

今年,为支持我国抗击疫情,蒙古国向我国捐赠了3万只羊。这些羊到中国后,经检验检疫和屠宰后装箱,由湖北省分送给武汉及各地支援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当日,经冷链长途运输,分配给鸡泽县医疗队员的2箱羊肉顺利到达,几名医护队员幸福“签收”了这特殊的礼物。

据悉,今年2月21日,鸡泽县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丽、神经内科副护士长崔静红、心血管内科副护士长杨维、内分泌科副护士长秦晓星、急诊科护士董佩泽五人作为第八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千里驰援武汉。在与新冠病魔生死较量将近一个月后,5名队员返回家乡。(邯报融媒体记者袁佳 通讯员韩琳琳)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