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鸡泽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1-05 17:42:22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下午,鸡泽县在行政中心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县政协主席董爱民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卫健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后,鸡泽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申太平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石磊强调,要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认识,用最严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纪律,确保防控工作积极稳妥高效推进;持续抓好排查监测,加大核酸检测范围,确保应检尽检,坚决防止外来病例输入、人员聚集、物流病毒流入;做好“禁足”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要严格做到“非必须不外出”,如有必要,必须提前报备,减少病例输入风险;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力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性场所管控力度,对宾馆、超市、餐饮等人员密集性场所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明确到人。一旦出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做好防控物资、医疗场所、隔离场所、流调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高效应对。

李东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重视程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推动全民防控。尤其是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要做好政策解释,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接种;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快速响应机制;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的准备工作,确保防控物资充足。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