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邯郸鸡泽县获赠3000袋中药茶

2022-04-15 11:05:5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邯郸市中医研究会联合正德堂中医馆向鸡泽县防疫办捐赠了3000袋中药茶。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医研究会根据中医辨证思路,借鉴抗击疫情经验,研制出这种中药茶,并坚持开展公益捐赠,均取得良好效果。

近来,鸡泽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中医研究会及时组织中医专家展开研讨,结合时令,对中药茶配方进行了相应调整,以期更好提升机体免疫力。

据了解,市中医研究会还向丛台区防疫办、大名县分别捐赠了总量达数千包的中药茶。(邢建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