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河北鸡泽县观摩团到磁县、广平县参观考察

2020-10-12 15:27:0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县领导董爱民、郑晓燕、王海亮、杨晓光、叶林涛、赵娣、杜运平、申太平、乔文学、张好殷、王子英带领各乡镇和文旅游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磁县、广平县参观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磁县、广平县领导分别陪同。

观摩团先后来到磁县水墨园、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开河码头,广平县非遗水城、鹅城商业水街、赵王印象城、云溪小镇等地考察学习当地如何利用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特色资源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每到一处,考察团与当地主管部门及产业带头人面对面探讨交流产业发展经验,详细了解当地在环境打造、政策扶持、审批服务、市场运作等方面经验做法。

一步一景的水墨园、颇具古代特色的赵王印象城、风景秀丽的云溪小镇等都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此行收获很大,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同时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和优势,因地制宜,在打造特色村庄、特色小镇上继续下功夫,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我县乡村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为成功承办2022年旅发大会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