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4 16:59:14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充分展示鸡泽健康扶贫取得的成就和先进典型,营造健康扶贫工作宣传的浓厚氛围,助力鸡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10月12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各医疗机构: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监督所和各乡镇卫生院在县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决战健康扶贫,助力全面小康”为活动主题。以悬挂横幅、制作展板、义诊咨询、发放健康手册等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县政府副县长申太平参加宣传活动。

申太平逐一观看了各医疗机构宣传展板,认真听取了各医疗机构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安排,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更了解健康扶贫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扶贫知识宣传单28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本,宣传品500余份,义诊群众达300余人。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